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中華神龍太極學會 七月新班訊息

我問了幾個人,都說沒看到上篇文章的新班訊息 (我看你們是根本沒點開吧,哼),所以乾脆充實內容,再多發一篇囉 😃

[新班訊息

1.古亭練習場七月班開課了!76日第一次上課就是在銘傳國小的川堂!歡迎大家來練拳!


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出來,過舟山路就會看到銘傳國小了。

但有趣的是,即使您站在校門口,看到大家就在近在咫尺的川堂練拳,但是校門口一般是鎖著的,您還是進不來。此時,請您按一下鐵門右手邊的門鈴,警衛先生就會為您開門囉。




2.桃園社大 道家傳統太極拳入門,107年秋季班招生中!


道家傳統太極拳入門的教室就在桃園火車站旁,距後站約100公尺的建國里活動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建成街88),歡迎桃園市的朋友來參加!


我就是桃園社大道家傳統太極拳入門的講師,熱心教學不在話下,上過課的學員都說好呢。

我們的教室場地很舒適,冬天不冷,夏有冷氣;班上同學相處融洽,對待新學員非常和善的。如果您對道家傳統太極拳有興趣,又住在桃園火車站附近,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桃園社大報名網頁← 請點閱

一般報名:18:30~20:30 桃園社區大學:(03)335-5377 335-6496 

網路報名:taoyuancu@gmail.com 至107年08月24日為止

現場繳費及報名:桃園區埔心路12號4樓(桃園光影文化館)至107年08月29日16:30止

注意報名時間喔...




3.中華神龍太極學會各場地招生資訊:各社區大學的道家傳統太極拳課程,目前秋季班都在招生中!詳情請點下列連結喔

台北地區:石牌國小也是逢 一、四、七、十月開新班,歡迎參觀!松山社大、信義社大、三鶯社大的資訊,請點閱連結。

桃竹苗地區:除桃園社大之外,還有蘆山園社大、中壢社大都有道家傳統太極拳喔!

中嘉南地區

花蓮地區



以上。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