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中國文化大學 華岡國術社太極組 第55屆新生,招新中!

    



各位同學,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事實上,健康也是...

現在,趁著念大學的黃金時期,來投資自己一輩子的健康吧!


太極拳對健康的效果,在紐約時報的這篇報導中說...

 紐約時報:"Ask Well: What Are the Benefits of Tai Chi?"

"Tai chi chuan, a gentle form of martial arts combining deep, diaphragmatic breathing and flowing, dancelike poses, can be a remarkably potent workout for people of many ages. In various recent studies and reviews, tai chi has been found to improve practitioners’ balance, leg strength, cardiovascular endurance, pulse rate, muscular flexibility, immune system response, sleep habits, happiness, sense of self-worth, and ability to concentrate and multitask during cognitive tests."

太極拳是一種動作柔和的武術,它採用腹式呼吸法,姿勢有點像舞蹈。對很多年齡段的人來說,它都是非常有效的鍛煉方法。最近的多項研究和詳檢都發現,練太極拳能提高或改善平衡力、腿部力量、心血管耐力、脈搏率、肌肉靈活度、免疫系統反應、睡眠習慣、幸福感、自我價值感,以及在認知測試中集中注意力和完成多項任務的能力。」


身處文大校園,你不需到遠方尋找。傳承自五絕老人鄭曼青(曾任文大教授),已經在文大校園傳承超過半個世紀,原汁原味的道家傳統太極拳,就在華岡國術社太極組等候有緣的你。

如果你體力較弱,常趕流行(感冒);或是大病初癒,有待復健;那你一定要來太極組練練拳!

如果你懷抱成為武術高手的理想,想要了解一下傳說中的太極拳功夫...那你更要來體驗!


華岡國術社太極組的活動場地與時間:每周二、四下午 5:30~7:30,文化大學大仁館二樓,215教室前走廊。

歡迎有興趣的師生,來一起體驗 道家傳統太極拳!

請觀賞 華岡國術社粉專 1分鐘版招新影片


以下15秒影片:


對於少林拳有興趣的同學,一定不可錯過專精於北派長拳與南派洪拳華岡國術社少林組:每周一、三、五下午5:30~7:30,大義館前廣場。

不見不散!

若您認識正在文化大學就讀/工作的親友,歡迎轉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